就跟經歷過大學聯考的每個人一樣,對鬍子而言,想到「讀書」就很有壓力,目的就是要高分、毫無樂趣~

也許是年紀也到ㄌ,心靈突然自由ㄌ,對於 讀書=壓力 的魔咒禁固終於消散,而開始懂得閱讀的樂趣!

小編這陣子忙得亂七八糟,我一直叫他每天都要抽點時間出來看書,他還回我:「我忙到每天睡不到五小時,哪來時間看書阿!😭

這真的是可惜了阿! 你知道嗎? 這世上有不少大老闆,都是維持著閱讀的習慣,甚至還有會 #雇人讀書 然後 #說書 給他聽的阿!

可見,書中自有黃金屋這件事不假,閱讀能對人產生內化的力量! #小編快看書!!🙌

病人耿輔知道我喜歡閱讀,陸續送我好幾本書,幾乎本本都是好書。當中,我最喜歡 #人生路引 這本,是 #楊斯棓醫師所著

「人生路引」集結了作者看ㄌ的28本書,反芻內化成自己的思考,再藉由自己的例子寫出來給讀者參考。

#所以每一篇都楊醫師推薦的一本書,而且主題種類很廣,每個人都可以看到自己需要的那部分。

例如,有一章的其中一節是: 「#教人從如何讀懂一本書 <樊登著>」

但如果這主題只是真的教人看懂一本書,就太淺了啦!

楊醫師接下來還講述了「如何讓自己被看到」、續談到「創意、創新省思」及「人生絕對必需開始的財務規劃,你要過 #L型人生?還是 #C型人生?」

單一主題就能有這樣對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