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一本書: 天下讀者俱樂部的 #記得你是誰(哈佛的最後一課),真心覺得這本非常適合 # 正處於選擇十字路口的人生徬徨者。

《這是15位哈佛教授在臨畢業前最後一堂課最終,傳統上會給學生們的離別贈言,「講出他們覺得人生最重要的準則,以及,年輕人在開始起步時最需要知道的事」。

每個教授風格不同、說法不同、觀點不同,就像你一次得到15個不同面向的老師用他曾經經歷過的人生,說著他覺得這輩子最重要的故事給你聽。》

看完這本書,就像那些問我經驗的年輕人,他們一次可以聽15個人看法那樣過癮!❤

這些故事都將會啟發你人生的一部份。

而且它們是哈佛的喔!!!!!等級最高的臨別贈言。

其實,讀完你還會發現:這些最高等級學術殿堂的老師,給我們的贈言,很多都是平易近人的觀點,有些往往是我們忽略要緊緊抓牢的人生準則。

作者很細心的把這些各式各樣的贈言,分門別類:包括,#開拓視野 #管理自我 #領導他人 #建立原則 等四個部份。

每一篇章都短短,好讀 ! 好書 ! 好滿意!❤

如果我有朋友是剛畢業或是還在讀大學,我會買一本送他當畢業禮物!!!

這就像,一本人生地圖,值得獻給正待起飛的人生!❤

---

🎉愛看書的快來抽獎~詳細方式請參考鬍子醫生診間生活粉絲專頁